純潔妹子/男孩慎入      小心食用     \乂夜奈

  小學生H章節==

文渣一個,不通順見諒(我沒開玩笑

學生設定

性格設定不同(非常不同==

角色應該不用介紹了吧(呵呵~我懶..

---------------------------------

 

  今天最後的鐘聲響完,大家都各自回家了,剩渚和業在教室,渚還在整理書包,業則是等渚,想送他回家

 ''業..業君,我今天可..以去你家過一夜嗎?''渚臉微紅的說

''當然可以喲~那你快點收完我們就回家吧!''業想著主願意自己送上門來,高興都來不及了,卻不知道渚想著...

 

『總是讓業君當攻可不行!今晚是個好機會,一定要讓業君知道我腰酸的痛!!』

 

------------------------  到家了 ------------------------

 

渚洗好澡,故意沒帶衣服,穿著業的襯衫,因為身型差太多,所以肩膀都露了出來,扣子六個只扣了四個,不穿褲子,頭髮放下來,整個看起來就很色氣,渚心理想著『一定要成功阿!』直接走了出去..

 

========反攻成功之結局=========

 

''渚!你..你穿這樣好好看,你以後都這樣穿給我看好不好''業驚訝的看著渚,眼神充滿了某種慾望 ,走向渚他撲倒在床上,殊不知渚靈巧的閃開了,並反過來把業壓在床上,吻了下去...

 ''嗚..渚你..阿嗯.哈啊...''渚用著bitch老師親自教的祕技,雖然隱隱約約中感覺些許生疏,但足夠把當攻,沒被反攻的業用的暈頭轉向的了

 

  ~~~~業君~好好的享受吧!~~~~

 

舌和舌中的蜜液從嘴角流下來''哈阿...渚你做什麼!?''業滿臉的疑問

 ''沒有阿~就是想讓你嘗嘗當受的痛苦和快~感~''渚不安好心的笑著,並把手伸入了業的衣服,輕柔著櫻紅色的果子,有時重有時輕的挑逗著

 ''渚你!嗯..阿渚,停下..阿.痛!..''

''嗯..差不多該進到重點了呢~''解開業的皮帶將他的兩手綁自床頭,拉下褲子並隨意的往後丟,看到總是讓自操的半死的罪魁禍首已興奮的流出透明液體了

 

''诶?這樣就有反應了?我以為你只能是個攻,沒想到你也可以當個受呢!說說看你第一次在我身下的感想吧'' 阿勒?那前坐在業的腰上銷魂的叫著不算嗎? 


果然當攻感覺不錯!渚想著並用手套弄著業的分身,不過業的持久力似乎比渚高了一點,不見有任何解放的跡象

 

''業君~一定要我弄後面你..才知足嗎?''渚無奈笑著,拿起床頭旁那罐平常都是用在他自己身上的潤滑油,用了一些就往業的後穴那深入..

 

''!!渚,很痛阿..伸.伸出去..嗯''渚插入了一根手指,業痛苦的嬌慎著,後穴也劇烈收縮著..慢慢的擴充到三根手指都進的去了..

 

''嗯,看來差不多了呢~''微笑看著業,手伸出來後惡趣味的等者看業有什麼反應,業不適應的扭動身子,渾濁的橘朣望著渚,似乎是要渚快點和他融為一體,渚遲遲的不動作,業奈不住後面的空虛感,拋開理智,就直說

 

''渚.嗯..渚快..快點進來我..好難受唔..''

''那你求我,我就考慮考慮吧,業~''半開玩笑的說,殊不知..

 ''求..求你了渚,快點進...來我的裡面..填滿我..''業撇過頭,不看著渚,想著剛剛怎麼會講這種話

 ''!!!...好啦好啦~讓我在多看看你這傲嬌的臉嘛~''渚驚嚇了三秒,就是因為平常這些話都是反過來的..哎呀不管!現在的主導權在我這,不要在想以前了!

渚將業翻了個體位,看著依舊在劇烈收縮的後穴,大力拉業的腰往自己的方向,就直接進到最深的地方

 ''唔!好..好痛,等..等還是算了,渚等呀!''因觸碰到敏感點而顫了一下,並求著

 ''業君~沒用的,你已經點燃我和你的慾火,就讓我們享受慾火焚身的滋味吧~''一講完下身就開始了劇烈運動,業的呻吟由小到大,稀疏到平凡,整個人從劇痛轉到快感,甚至開始跟著律動扭擺著腰,撐很久的業也解放了..


''嘖嘖,業君怎麼可以先呢?不行不行,要同時!所以我們繼續!''伸手自業的分身快速套弄,後面的律動也沒停下,速度反而更快,受不了前後同時的快感侵襲著的業,再次與渚同時達到高潮,事後業昏睡了過去,還殘有些許的意識時,想著明天則是要怎麼處置渚...

渚把業拖 ?太大隻了 到浴室去,簡單的清洗一下後便一起躺在床上漸漸入睡,此時的渚有個想法

『唉~我今天見到了業君這樣的一面明天絕對不會放過我的,喔不,是一整個禮拜,可惡!好想一輩子都像今天這樣啊!~』

 

========反攻失敗之結局=========

 

''渚!你..你穿這樣好好看,你以後都這樣穿給我看好不好''業驚訝的看著渚,眼神充滿了某種慾望 ,走向渚想把他撲在床上,殊不知渚靈巧的閃開了,並反過來把業壓在床上,吻了下去,但是業馬上拿回了主導權,把渚吻的快窒息時,才放開他

 

''哎呀哎呀小渚~你想反攻還太早了,這樣好了,我幫你練練吧!''

''阿?!業君抱歉!不用了我...我累了我們早點休息吧''想不到反攻沒成功,慌張的找藉口著

 ''別想逃阿!是小渚你先的引起的,可別後悔阿~''業露出了惡作劇時的笑容..

''別啊~~對不起我錯了!~''

 


阿~接下來的內容跟上面一樣,我就不打了喔 呵呵我很懶不想再用一遍不要打我==

想點cp請用悄悄話告訴我喔!但是你會等很久.........

 

 

 

 

 

 

 

 

 

 

arrow
arrow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