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妹子/男孩慎入      小心食用      乂夜奈

不知為什麼每個角色性格都會被我寫崩==

文渣一個,不通順見諒(我沒開玩笑

(要不是同學想看,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寫BG文的QAQ

bg和bl的感覺不一樣阿!!超難拿捏der~

希望筱瑀的男朋友別來追殺我==

虛擬情節,不喜請離

------------------------------------------------------------------

 

“吼,巧克力!你很壞欸,竟然在遊戲裡陷害我,讓我跳坑死掉!”一錄玩遊戲實況影片的筱瑀就哀怨的加生氣的語氣打電話給巧克力

 “哎呀~這是影片的情節之一嘛,幹麻那麼計較~”巧巧用著[我有什麼辦法]的語氣講

 

“那你也要事先跟我串好阿!什麼都沒講就直接讓我跳!”

“哎呀~這樣比較有驚喜感嘛”巧巧忍住想笑的聲音逗著筱瑀

 “巧克力!我不管,你就是要給我一個交代!”筱瑀快爆發的向巧克力討著公道

 

“喔~吶!膠帶給你”

“巧克力!!!!!!”

 “好啦好啦~剛好我手上有三張溫泉票卷,星期四要不要跟我去阿”

“真的嗎!那我要去~”筱瑀興奮的向巧巧答應

 

“好喔!那你再找一個人吧,不然只有兩人而已”

“那...阿比好了!”

''你決定就好,我沒意見''

''嗯!那我先去問阿比喔''

''好,那我先掛喽''

''嗯,那886~''

''881~''掛完電話後巧巧的嘴角勾起了一個意義不明的弧度

 

電話通了...

''阿比嗎?''

''是的,筱瑀找我幹麻呀?''

''那個禮拜四我跟巧克力要去度假,泡溫泉,你要跟著去嗎?''

''禮拜四嗎?我看看...剛好沒事欸,那我跟去好了,順便放鬆一下!''

''嗯嗯!那我去跟巧克力講喔''

''好那先掛摟,881~''

''嗯,掰~''筱瑀開心的提前準備行李,期待那天的到來

 

隨後阿比再次接到了電話...

 

 

==========分隔===========

 

''哇!~這..這真的是我們來的地方嗎?巧克力,你也太厲害了吧!''筱瑀嘴巴開到不行在開,用著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巧巧

 

 ''那當然啦~我可是大名鼎鼎的巧~克~力欸!''巧巧用著得意的眼神看著兩人(當然要選好一點的阿!今天可是很重要的! AUA

''好了走了啦!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好啦好啦,等一下嘛''阿比看著他們兩人關係那麼好,自己完全是多餘的阿...

 

巧克力現在正站在阿比和筱瑀的房門前,巧巧是男生所以整理時間少,下一秒..(嘎)開門聲響起,隨即而來的是筱瑀沒看前方兩人撞一起的聲響

 “喔!好痛,幹嘛站在門前阿!”

''是你自己走路沒看路,甘我啥事阿!''

 

''喂喂~能不能別吵了阿,筱瑀起來啦,要是有人經過亂想我可不負責喔!''阿比看到兩人似乎把自己當空氣般,忍不住出聲了,隨後筱瑀看到自己整個趴在巧巧身上,立刻跳了起來

 

 ''快..快走啦!''

''喔..喔!''天阿!!!筱瑀臉紅好可愛,希望以後可以常常看到!''(你放心,竟然是朋友要求的就一定會!

 

三人披帶著浴巾同行的走過一池池湯,最後還是選了最偏僻的地方,那兒一人都沒有,四周有著翠綠的竹子圍著,似乎是個男女混合池,所以選擇這兒

 ''阿~好舒服啊!好久沒泡溫泉了''三人進到溫泉裡立刻愜意的享受著

 

 ''我就說嘛~跟著我準沒錯的''巧巧又露出得意的表情看著二位

''是是是~''

 

巧巧與阿比的眼神對話...

(時間差不多了)  (我知道啦!)  (知道還不快!)  (吼,再讓我多泡一下嘛~很舒服欸) (先走啦!成功後要泡幾次都可以啦!)  (這可是你說的喔!) (對啦快走)

 

''筱瑀我頭有點暈我先回房休息了阿掰''阿比以極快的速度逃了出去

 ''欸等等!要陪妳回房休息嗎阿比?''擔心的問

 

 ''不用不用!你慢慢享受阿掰''

''欸!''阿比跑到離筱瑀有些許的距離後停了下來,他現在心裡不想什麼利祿,只祝福互相暗戀的兩位能幸福順利...

 

現在兩人處在非常尷尬的點,因為沒事聊,所以才形成了大眼瞪小眼的狀態

 

''今天天氣稍微涼涼的呢...''筱瑀先開口了

 ''嗯..嗯對阿!涼涼的很適合泡溫泉呢!...''接完筱瑀的話後兩人又陷入了尷尬

 

巧巧內心的天使與惡魔開始進行了對話...

 

天:主人主人,您不能這麼做,您的計畫要是失敗了這麼辦呢?

 

惡:主人主人,別聽天使這樣講,只要成功了筱瑀就是你的了

 

天:惡魔阿,不行這樣的,這樣是強迫筱瑀欸,你覺得主人醬會開心嗎?

 

惡:天使阿,或許筱瑀也喜歡主人阿,所以可行的!

 

天:不行!主人別聽他的! #$%@&%#@$

 

惡:你怎麼這麼不可理喻阿! #$%@&%#@$

 

最後呢當然是惡魔贏啦!(不然就end了欸!

 

''怎了巧克力?幹麻突然靠那麼近..唔!''巧巧緩緩的靠近筱瑀,並親了上去

 ''巧巧巧巧巧克力!你幹麻呀!''驚訝的看著巧巧,隨後再補上一句

 ''那是我的初吻欸...''

''抱歉筱瑀,但是我心中一直有個問題想問妳''巧巧臉浮上極為認真的表情

 ''什..什麼問題?''

''妳..喜歡我嗎?''聽到後幾秒才回神,筱瑀逃避的往旁看,但巧巧雙手扶了回來

 

''回答我,不要逃避''

''對啦!我喜歡你啦!你是不是覺得我很奇怪?''

 

''為什麼我會覺得奇怪?''這次換巧巧感到疑惑了

 ''你不是..討厭我嗎?''

''怎麼可能?我也喜歡你阿筱瑀!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诶?...诶!真的嗎!''筱瑀的情緒180度大轉變

 

 ''對..對啦!那..竟然我們都達成共識了,那我就..''巧巧一把抱起了筱瑀,往出口走去

 

''等等!你在幹麻?!''

 

''妳...不知道為妙''

 

''你!.....''

 

 

 

跟以前一樣,剩下的自己腦補啦!因為手機壞掉,H的部分全沒了所以..自己想xd

(一樣一句話,我懶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G 實況主 乂夜奈 巧瑀
    全站熱搜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