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文慎入            by洛雪紡

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喜歡的CP通常都是過很久的OAO

所以大家就斟酌的看啦~

小聲BB一句:電視劇裡的沈巍扮演者居老師好帥~他兩的互動好甜~~ AUA

本人是個原著粉我只想說……

編劇不可饒恕!有辱斯文!

 

-------------分格線君在線遊戲中-------------

 

萬年前初遇年輕氣盛的黑袍使沈嵬與糙漢樣的大荒山主崑崙,驚鴻一瞥,無法忘卻

 

“人類、亞獸、地星三方聯盟派我這個海星獨一無二的亞獸貓族拉你入伙呀!”講甚麼貓咪啊!我什麼時候認這個大荒山主為主子了?

 

 

“你要走,要去哪兒?”

“你只需知道,我們還會再見的”

 

“不行!你剛來為什麼還要回去?”

“我…我捨不得你”

 

“這鈴鐺…給你”那男人接過來,笑了一下,伸手替他戴上

 

“你帶著吧”

 

就這樣,那兩個男人就離我而去

我找了你們一萬年,在見到你們時,我卻失憶了……

 

當我回想起從前從前的一切,卻又遭遇了事故

 

“成敗,在此一役”沈教授留下這一句便知曉他的結局了

 

“很多悲劇,往往都是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不,應該說從一開始就決定好了

 

而老趙,也早就做好了犧牲自己生命,保全地星的準備了

沈巍永遠都不會知道,他辛苦保住的趙雲瀾,最終還是選擇犧牲自己,讓地星充滿了他最喜歡的陽光

 

萬年後,相處的時間是那麼的短,你們兩個男人終究是走了……欸!我在家等你們呢!我難得沒有出門溜噠還不快回來侍候!

 

桌上只有一張舊黃的照片,好吧,人......終究是等不到了

 

 

我找了你們一萬年,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見面

arrow
arrow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