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小甜文    不喜慎入      by羽希
 嘿嘿~因應今天的日期520就來給米那一顆小糖果吃吧~~
話不多說進入正文~~~(嚴重ooc)
  by 羽希(。・ω・。)
 
偷偷客串一下,我覺得奎薩爾不是大神木,而是棵枯木…不通電啊啊啊啊啊!
  by洛雪紡
 
------------------------------------------
 
“奎薩爾~~≧∇≦你知道今天的日期是幾月幾日嗎?”
看來我們的封小弟弟又要去撩那萬年大神木啦…
 
“今天?不就是5月20日嗎?”奎薩爾果斷的說,但他似乎不懂封平瀾其中的含義…
 
“那你只念數字看看”……
 
“不就…520嗎?今天是什麼大日子嗎?”
 
“當然是啊!因為是你和我告白的日子嘛≧ω≦啊啊啊~居然被奎薩爾告白,我要把今天記錄下來,讓我的後代子孫們一同慶祝這神聖的日子!!”
奎薩爾想了想封平瀾口中的告白和剛才說的日期

……

………

…………


!!!
 

才發現原來520就是變相的我愛你啊!想到這裡奎薩爾無法繼續保持冷靜,不禁腦中斷訊…
將封平瀾推倒在椅子上一橫抄的抱起回房間,他輕吻他的頭髮,聞見那一絲若有若無的香味說

“你可知道,說了這句話就是在引誘我?”

“當然知道啊~這就是我的本意呦!”

“點了火,就要負責滅”
 
“若是你,我願意滅,不過……奎薩爾,我可是未成年呦!”

“想讓我就此打住?”奎薩爾碰了碰封平瀾有著洗髮精味道的頭髮

“當然不是,只是讓你……對我溫柔一點嘛~~”


 
…………剩下的自行腦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