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慎入           by洛雪紡
 
已經是國三會考生的我
依舊活在網路世界中開腦洞
成績絕對完蛋~
 
無妨,寫文使我快樂^^
此篇送給我最好的朋友
      by洛雪紡
 
------------分格線君在線賣萌------------
 
 
 相融的人影不捨的分離,封平瀾眼眶裡的淚水止不住的滴下,可清秀的臉龐卻帶著明顯的憨笑,讓奎薩爾掛念了100年的笑顏此刻再度刻在他心上,他嘴角微揚,將封平瀾臉上的淚珠輕輕拭掉,再次如點水般吻了他輕薄的唇
  
“想起來了就一起回家團圓吧”奎薩爾伸出手揉了揉少年的褐髮,主動的與他十指緊扣,他記得面前這位心上人喜歡被摸頭和肢體接觸,他也不像幾年前如此的排斥,畢竟他可是等了100年
 
“嗯!哈哈奎薩爾,你讓我等了好久,我想想…七年了呢,七年才換來個吻有點虧阿~”他感覺到奎薩爾的主動也回握了他

昔日被消除的記憶全部在腦海裡過了一遍,過去的種種熟悉感皆得到了合理的解釋,空落落的心再次被幸福填滿,他開心的依偎在奎薩爾身旁,說
 
“聽說班長他們帶來很多很多的螃蟹呢!等那麼久終於等到這一頓大餐了~”
 
“嗯,以後也不會讓你等那麼久了”他微涼的手輕輕磨挲著另一熟悉的溫度的手
 
“好!這可是你答應我的啊!”
 
“嗯,約定了”
 
 
幽美的夜色下有著兩個少年,那春暖花開的時節所有的泠泠的風使他們併著肩互相依偎,兩人的心似乎也緊緊的靠著彼此,述說著永不分離的故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久違了大家,我,封平瀾,回來啦~”推開公館的門,看到一個個熟悉的面孔正忙著烤肉的器材、食材,心裡有著一股說不上的暖意填滿著他的心靈
 
 
“呦~過了七年還沒變成禿肥大叔啊,真是可惜,原本還想嘲笑你毛髮稀疏的頭頂呢”璁瓏依舊沒好氣的吐嘈
 
“七年前就說過不會了啦!而且我才大三欸,會禿頭也太快了!”
 
 
“平瀾,好久不見”蘇麗綰拿著他親手包裝的禮物,直推到封平瀾面前
 
“謝謝麗綰~”封平瀾收下了這個晚了七年的禮物,頓時覺得鼻子酸酸的
 
 
“呦,你看這不是見到了嗎!”墨里斯迎面走來,還不忘帶上一記右直拳在封平瀾胸口
 
“噗,是啊你還是一如往常的下手很狠阿~”封平瀾故作受傷樣說
 
 
“平瀾”
 
“平瀾”
 
“封平瀾”
 

“歡迎回來~”上一秒還在忙著自己手邊工作的眾人,這刻卻停下,全部注視著他
 
“哎喲幹嘛這樣!重逢不是很開心嗎?都把氣氛搞得悲傷了~開心一點啦!”表面故作玩笑,卻一直抬頭望著天花板
大家都知道封平瀾在忍住他的眼淚,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落淚、悲傷的一面
 
“平瀾,情緒不需要隱藏的那麼深,你已經不是七年前那個無依無靠的男孩了。我們歸來的使命,是陪伴你,並不是讓你獨自一人隱忍情緒,懂了嗎?”奎薩爾溫暖的手輕柔的覆在封平瀾頭上,如蜻蜓點水般吻了下他的額頭
 
 
眾人表示:好…好閃
  
 
“嗯!我答應你,奎薩爾”封平瀾用力的將眼淚擦在手臂上,又問
 
“嗯?怎麼不見冬犽和百嘹?出去了嗎?”
 
“噢,百嘹一回來就上樓去找冬犽了,他們到你們回來都待在房里,也不知道在幹嘛”璁瓏無奈的看了一眼樓梯,沒想到樓梯上傳來聲音,並有兩個人影並肩走了下來
 
“在背後說人不好,也別那麼大聲~我們兩個「當事人」可是都聽到了呢璁瓏~”金髮少年(別管年齡了,外貌最重要hh。 說著
 
“還知道下來啊,還以為你們打算明天早上才下來”
 
“怎麼會,平瀾好不容易恢復記憶,我怎麼可能不下來呢?”冬犽笑笑的走到封平瀾附近,接著說
 
“不過璁瓏,你最好以後不要讓我看到你所在的位置有一絲的髒污”璁瓏不禁打了個冷顫,心想:「我不就是說了實話嘛…」
 
 
“嗯?冬犽、百嘹,你們脖頸上怎麼一點一點的紅腫啊?最近蚊子多?”封平瀾看見兩人的紅腫直問
 
“不…據我看了不只百本小說的角度來看,事情並不那麼單純,這可能就是劇情裡所說的「種草莓」,天啊我看到真人版的了,我有點激動…”希茉默默地說出這段話
聲音雖然有壓低,但還是被站在附近的奎封二人聽到了,封平瀾雖然平常挺不要臉的,但他的耳朵卻不爭氣的微微發熱
 
“呵呵,平時羞恥心都不知道放飛去哪的封平瀾,現在在臉紅?看來過了七年的你還是涉世未深啊~”
 
“啊哈哈你說什麼呢百嘹,我才沒有臉紅!”聽到這番話封平瀾急的拍拍自己的臉頰、捏了捏耳朵,笑著對大家說
 
“竟然大家都到了,那可以開始吃飯了吧?整天都在搞報告中午也沒吃什麼,肚子餓了阿~”
 
“好啦開飯了!快坐吧,白理睿大老闆可是贊助許多螃蟹呢,就怕你吃到吐!”
 
“哇謝謝白理睿~我螃蟹吃到吐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唉別靠那麼近,趕緊吃吧”
 
 
這重逢的場景如同7年前般,歡樂且溫馨,接下來還有哪些任務,等著他們一一挑戰呢?……
 
 
arrow
arrow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