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文慎入        by羽希(主) 洛雪紡(輔)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所以文章可能會不太順(๑•́ ₃ •̀๑)…請大家見諒

by羽希(〃^▽^〃)

說真的,這孩子太純潔了,親親抱抱的畫面是我幫她的...

欸!別誤會!我還是很純潔的!真的!

by洛雪紡(改名的乂夜奈)AUA


-------------分格線君工作中-------------


“平瀾!躲回洋樓,不要出來!”

“我可以戰鬥,我要幫你們!”雖然平瀾有著奎薩爾給的劍,但卻還不太會使用,奎薩爾見平瀾身邊又圍了幾個妖魔,想上前去幫封平瀾,但自己的身旁又圍上許多妖魔

 

“把戰鬼殺了,君主就會看中我們了!”一個像中尉的妖魔發了聲,讓妖魔們士氣大振

奎薩爾雖然兩三下就能把這些妖魔解決掉,但妖魔數量過多,耗時,所以奎薩爾決定使用雷電把那些他認為是敵人的,一次解決

 

“退後”突然許多電纏繞在奎薩爾身上,手一揮,妖魔全數倒地不支了~

 

“一開始這樣不就得了嗎?呵呵~”百嘹如平常的露出了玩世不恭的笑容,並緩緩的收起帶有金針的鞭子

 

“你不講話是會變蜂后是不是!照你這樣的邏輯我們其他人都消失算了!”

“你說什麼!你這條臭龍!!!”百嘹和璁瓏一如往常的吵起架來

“什麼?要打架就來啊!不要在那邊嘴!”

“來啊!只怕……你打不贏我~”

“你說什麼!”

 

“哎呀~百嘹和璁瓏又吵架了呢!兩人感情真好~如果我和奎薩爾的感情有這麼好就好了!”

“平瀾,別羨慕了!你應該沒受傷吧!”冬犽緩緩走過來問著

“我沒事!謝謝你冬犽!”

“沒事就好,下次不要硬衝出來,很危險的”

 

“我只是想幫忙嘛~而且我也不希望看到你們受傷”封平瀾的臉上閃過了一絲悲傷,但只有一瞬間,短到沒人看得見……

隨後便恢復了以往的笑容

 

“平瀾,我們也同樣不希望看到你受傷阿!”聽到冬犽的話封平瀾頓時覺得自己好像有了一個家,但這個念頭馬上就被他壓了下來


「不能抱著他們找到雪勘皇子還會陪伴著我的期待,畢竟我只是他們暫時的主子而已,到時候我還是孤身一人,但至少這段期間不要給他們添麻煩!」

 

“平瀾~平瀾!你怎麼了!不舒服嗎?”封平瀾回過神聽見希茉的關心,連忙回應

 

“我沒事,只是…稍微恍神一下而已”

“沒事就好,我們回洋樓吧!”

“嗯!”


一旁的奎薩爾把他恍神的樣子看得一清二楚,「封平瀾絕不是恍神,而是在隱藏自己的心思。」

 

---------------公館內---------------        

 

“大家,身上都髒兮兮,趕快去洗澡,才不會弄髒我的地板喔!”剛從浴室裡走出來的冬犽用溫柔的聲音催促著剛戰鬥完的眾妖及封平瀾去洗澡

但大家已聽出冬犽的另一個意思「如果身上的髒污掉到地板上的話,就把地板舔乾凈吧^^」因此冬犽的話落下最後一個音,客廳的人就不知道跑到哪裡了......

 

除了封平瀾和奎薩爾以外,其餘人的房間都在二樓,因此,每當封平瀾回房前,都會「例行檢查 」奎薩爾的房間,而今天也不例外,但當房門一打開,封平瀾的眼底卻多了一份失望

奎薩爾不在房間,便回自己的房間拿了換洗衣物就進了浴室

 

與此同時,奎薩爾臥室內某一個角落的影子突然動了起來,彷彿有了生命般緩緩的移至封平瀾的房間,漸漸形成了一個人影奎薩爾慢慢的走出來……封平瀾迅速沐浴後打算好好的休息,結果卻意外的看見奎薩爾正坐在床頭,閱讀著小說,手邊還放著一個播放著古典音樂的小型播放器

 

“奎…奎薩爾?你怎麼在這?!”平瀾慢慢的走到奎薩爾面前,而面前這人闔上了書,由上往下看著他,開口

“問你件事”

“嗯?什麼事?沒想到奎薩爾這麼關心我呀~我好感動喔~”平瀾覺得奎薩爾關心著自己,心似一陣暖流包覆著他,開心的不得了,便傻笑著回答奎薩爾

 

“那要如實回答,並且不能有半句謊言!”

“沒問題!不過你要問什麼啊?”

“早上,早上剛戰鬥完時你在想什麼事?”

 

“啊?”封平瀾因突然被問到心事而反應不過來

 

“早上你在想什麼?不許說謊”奎薩爾重複了他剛才的問題及封平瀾答應他的承諾後,緩緩的起身,下一秒,封平瀾以驚訝的表情看著他——為何?因為奎薩爾一個轉身,迅速的將封平瀾壓在身下

 

“誠實的回答我好嗎?”

 

封平瀾看見奎薩爾以霸道的眼神盯著他看,透露出不容許他說謊的命令,他的臉以飛快的速度脹紅了起來,他趕緊將頭別過一邊去不讓奎薩爾看見,他稍長的瀏海蓋住了他那褐色眼瞳,他緩緩開口

“我…可以不說嗎?”奎薩爾歎了氣,道

 “告訴我好嗎?..”封平瀾深深吸了一口氣,瑟瑟的回答


“我…不想在你們還沒找到雪勘皇子前添麻煩…更不想對你們產生太多的期待,我...我不想再次回到一個人的生活!”在那最後一句話出口後,平瀾終於無法忍住自己的情緒哭了出來,兩手緊緊的抓著奎薩爾的手,奎薩爾輕柔的擦去眼角的淚水,似乎在安撫他般親吻了他因強忍淚水而櫻紅的唇

 

“相信我,我絕對不會拋下你擅自回妖界,就算有一天要回妖界...我會盡我所能將你帶回妖界!我不讓你自己一人待在人界”

“奎薩爾…謝謝你”平瀾剛說完話又啜泣了起來,奎薩爾心中滿是不捨,他說

“封平瀾,之後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一定要告訴我,不要自己默默承受著這麼多的壓力,可以嗎?”

 

“嗯!謝謝你,奎薩爾”對於奎薩爾的那一番話,平瀾以他的招牌笑容回應,但奎薩爾知道,這個笑容和以往不一樣,不是出於不讓人擔心的笑,而是出自內心真誠的笑......


此時的房門外聚著一群人,分別是剛從外面回來就被拉到封平瀾房門外,一臉疑惑的眾契妖,冬犽、百嘹、希茉、璁瓏和墨里斯,這時冬犽一臉急忙的問希茉

“我說希茉阿...你把我們拉來這裡是要做什麼啊?我還要去打掃呢!”

“要打掃之前先想到自己會不會被弄髒吧,不然還要從頭到尾再清理一次多麻煩阿~呵呵”百嘹勾起他那玩世不恭的笑容意味不明的看向冬犽


“希茉你把我們拉到這裡的時間都夠你做減肥操一組了,到底要幹嘛?”璁瓏不滿的左右找尋要看的東西

 

“噓~你們小聲一點!到時候被奎薩爾發現我們在這偷聽我們就慘了!這可是寫作的靈感來源啊!”

就在這時房門突然被打開了,奎薩爾從裡面走了出來,頓時眾妖內心不禁大喊

“希茉啊!!!最大聲的是你啊啊啊啊”

 

同時也祈禱著剛才的對話沒被奎薩爾聽見,只見奎薩爾皺眉以嚴肅參雜著疑惑的口氣問道

“ 為何你們聚在這裡?”

眾妖同時慌張的說“沒有!”一邊快速的溜下樓


下樓時墨里斯又小聲問了句

“你看你的小劇場為什麼要拉著我們啊……”

 

奎薩爾和封平瀾化解了之間的問題,還親了一口,覺得心情不錯,便破例的放過了眾妖,不去搭理他們是何意了

 

此時仍然待在房間內的封平瀾,從奎薩爾走出房門後就處於當機狀態「我剛才被奎薩爾親了!」這句話被他重複了無數次,頓時他的臉唰的殷紅,卻不知道此時的奎薩爾正窺視著他的一舉一動

 

「意外可愛…他臉紅的樣子,讓人想把那笑容收藏起來不讓其它人看見…我會一直守住這個笑容的」

此時的奎薩爾不知道在他心中已對這個花癡笑的人類埋下了萌芽的種子,包含著超越了契約者與契妖的感情

 

      〖待續〗

arrow
arrow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