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妹子/男孩慎入     小心食用喔~     by乂夜奈(主)   羽璃(輔)

 沒想到已經9個月沒更新了~

 對不起阿阿阿!之後會更加頻繁一點的~

 羽璃是我的同學~他會協助我寫文章,也會趕稿... QAQ 歡迎歡迎~

 我們來請她講個話~

我替夜奈大大說聲抱歉,太久沒更新了~其實我也是個忠實粉絲喔!                           

但因為一直沒更新,所以我就變成了她的夥伴啦!~請大家多多支持乂夜奈大大!!

............

 文渣一個請見諒,如雷請離由右上離開


---------------------------------------------

 


『偵探和怪盜之間的戀情能順利開花結果嗎?

 

 

 

  在那暮秋的季節,兩人的衣物被那涼爽的風吹的搖曳著

 

“呦!小偵探,我們這次見到是第幾次面了?”有著「月光下的魔術師」之稱的主人說

 “小偷寶石還來,你已經逃不掉了!”雖然是小學生的模樣,但是真實的身份卻是有著「高中生名偵探」的名號之人回應著

 “別這樣嗎~什麼小偷呢?我可是怪盜基德呦!讓我在多看看你嘛!”

“想看我?可以啊,牢裡見!”

“哎呀呀~小偵探你真是無情阿~”基德笑了笑後並睨了後面追趕來的警察後接著說

 “那麼,再見了小偵探,期待下次與你在月光下的相會”同樣的。露出了一絲狂妄的笑容後,同樣的障眼法,他再次脫逃

 

“可惡!”柯南心中的想法仍是一樣,只要他恢復成新一這個身份,就絕對抓的到這個編號為1412的小偷

 

柯南回到蘭家後,正當他推理著基德的戲法卻覺得愈來愈煩燥,突然,手機響了起來……

 “喂?灰原有什麼事嗎?”

“工藤,我研究出一種解藥,可能是真正的解藥,你快來試試”

“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電話一掛,柯南馬上對蘭說

 “小蘭姐姐我要去博士家玩新發明的遊戲,可能隔幾天才回來喔~”

 “好,柯南天暗了要注意安全喔!”一如往常的將自己的聲色調至變聲期前,柯南拿起自己的背包後說

 “嗯!小蘭姐姐再見~”

“再見~”                                                    


蘭,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以柯南這個身份見妳了…柯南如此想著並踏著滑板前往,到了阿笠博士家後…

 

“博士~灰原在實驗室嗎?”

“是啊”

“那我進去嘍”

“嗯…「柯南」,祝你順利”阿笠博士強調了柯南這兩個字,臉上滿是擔心和祝福的神色

柯南看了後堅定的回答“嗯!一定的!”

 


-----------到實驗室後-----------


 

“灰原,我過來了”一打開門,灰原穿著實驗袍靜靜的等待著,而桌上擺著兩個藥丸

 “灰原,桌上這個是解藥嗎?”

“嗯,衣服有帶嗎?”

“有,在我身後的背包裡”

“嗯,去試試吧,不過你要有個心理準備,這次的副作用可能會很強”

“妳放心,我會努力撐著的!”柯南拿走了藥,走向了客房,將衣服放置在床上,盛了一杯水坐在床邊,發呆了許久

 

「吃下這藥就可以變回去了…然後就可以去抓基德……不對啊?!我幹嘛先去抓他,我應該先去找蘭才對!真是的小學生當太久頭腦都變怪怪的…」心裡對話完後做好心理準備,他將藥吞了下去

 “唔……!好難受…”柯南感覺到比之前失敗的藥藥效更加的強烈,劇烈的疼痛讓柯南把手中的水鬆開,掉落在床上,七歲的江戶川柯南樣貌逐漸轉變為十七歲的工藤新一,在完全變回新一的那刻,他,承受不了強效的副作用,暈了過去

與此同時,一抹白色身影悄悄的出現在這個空間…

 

“唔…”

“名偵探你醒啦”

“嗯…”

欸等等?這個聲音的主人是……

 

“怪盜基德?你為什麼會在這?!”

“ 當然是來照顧你阿!名偵探你就這樣暈過去,身上一絲不掛,被人看見可不好呢!”

啥?一絲不掛?啊!」新一在腦裡整理了一下訊息,平時聰明伶俐的他此時腦袋卻異常的遲鈍,不知是意外見到基德的緣故,還是剛醒來還不能思考事情

 

沉默了許久的新一掀開被子看了看,看見自己身上穿著襯衫,之後放下被子,並說

 “衣服是你幫我穿的?”

“當然啊!不然會是誰?服部平次?你睡迷糊啦名偵探!”

“沒事幹嘛提到服部…”在床上的那人雖然面無表情,但是臉上的紅暈已出賣了他,他開口說

 “你可以不要過來,讓我醒了自己處理就好了啊,白癡”

“ 沒差啦~剛「表演」完很累的!來看看你熟睡的臉可以給我滿滿的元氣呢~”

 “你!好了好了趕快…”新一正想站起身趕走前面這位,結果一站起身……

 

“臭小偷……這是怎樣!”新一指著身上比平常的尺寸還大的襯衫,顯然不是他的衣服,基德笑了笑後,說

“誰叫你暈倒前手上還拿著水~都被你用濕了…我只好出去買一件”他用著委屈的聲音說著,他覺得不會承認,自己是故意買大兩號的襯衫的

 

“那你買的尺寸也太大!話說為什麼沒有褲子!”

“ 額……我以為你很高啊,而且我身上沒有那麼多錢啊!額…大尺寸的特價嘛~”

“ 你這明明是藉口!”

“才沒有!我...額...我只是買甜食吃而已!”下一秒,他立刻轉換為笑臉,並說

 

“不過啊名偵探,你…穿這樣還在我面前晃,是在誘惑我嗎?”

“哦?不知道是誰的惡趣味?”

“哎呀別生氣嘛~不然外套給你”語畢,他將自己身上那潔白的西裝外套脫下,披在新一肩上

 “吶給你,回床上休息啦!”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好啊,我沒差~若是隔天早上腰痛的話,我可不管喔~”

 “你!!!算了!反正我頭有點暈,就休息一下吧”新一將西裝外套直丟在基德臉上後,就回床上休息,把被子拉到脖子上,打算不理基德

 “好啦好啦~你安心的歇著吧!我不吵你了”基德正想坐在床邊看著新一休息時,門開了

 

“工藤,新藥的效用怎樣?狀況還好嗎?”灰原踏了進來,看到兩位眉貌相似的少年,他立刻反應了過來,明白狀況的說

“基德你為什麼會在這間房間?”

“小偵探要變回高中生了,身為他的對手,來看看是正常的吧?小小姐~”

“確定是把他當作對手看待才來的?不是…戀人?”

“喂灰原!你在講什麼!我跟他才不是…”新一還沒解釋完就被基德打斷

 

“我的確是把他當做喜歡的人來看待的,不過…新一怎麼看我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在床上的少年雖耳朵微微發熱,卻故作鎮定的回

 “你要怎麼想我是沒差,我只是把你當成可敬的對手…反正別亂想”基德那湛藍的瞳眸閃過了一絲失望,立刻將不好的情緒整理好,說

 “好了~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不過呢~離開前想跟名偵探講個話,小小姐妳可以稍微...迴避一下嗎?”

“叫我走就走啊?嘛算了”(反正我不想當電燈泡,灰原不情願的接下一句話

 “藥兩天後沒有失效,應該就不會變回去了”

“嗯,我知道了,我會注意”

“嗯,那我就先走囉,你們慢慢聊啊”叮嚀完新一後哀就走出了房間,口中呢喃的說

 “偵探與怪盜之間的禁戀嗎?真是好奇他們的發展呢…”哀輕拂著胸口說,而房間內……

 

“好了現在沒人了,你有什麼要說的就……”新一又再一次的被打斷,而基德爬上床,兩張相似的面孔距離不到15公分,下面那個臉紅的跟蘋果一樣

順帶一提甜蘋果可是很好吃的喔~

 

“喂喂!要講什麼需要靠那麼近!給我下去!”  

“吶名偵探,你...喜歡我嗎?”

“你…你在講什麼啊!我可是男的欸!”

“是嗎…”基德並不理會性別的問題,將那曖昧的15公分的距離縮短至0,而兩者之間的連接點正是在那唇瓣上

 “唔!…唔嗯……”新一瞪大雙眼看著基德,而基德卻不理會這動作,持續的攻掠那柔軟的唇,當新一想推開他時,不料他竟然將雙手緊緊的抓住,往上拉至床頭,瞬間絲毫反抗的能力都沒有了,只能任憑他肆意妄為著

 新一感覺自己的空氣正慢慢的被奪走,在次掙扎,基德才捨得將彼此的距離在次拉開

 “阿哈…哈……”新一大口的喘氣著,眼神緊緊的瞪著基德不放,臉上滿是紅暈

“你幹嘛啊!”新一生氣的問著基德,而基德還是那副狂妄的樣子,只不過手一直在嘴上磨蹭著

 

“好啦名偵探,你好好的休息吧!我不打擾你了,記得,我叫快斗,黑羽快斗,再見”說完依照平常的習慣,放個煙霧,趁著新一視線還沒恢復,快斗就先往窗戶外跳,等新一已看得清楚時,已經看不見人影了

“唉,就算是在這種只剩我和你的地方,你也選擇這種方式離開嗎?”新一看著敞開的窗戶說著

 

新一想起了剛才見到基德那開心的感覺,不禁懷疑著自己的情感,靠在床頭沉思著,而另一邊……

 

“新一似乎對我沒有那一絲的情感呢…”基德自嘲的笑著,他就停留在窗戶旁,只要新一有意,是看得到的

雖然兩人間隔了一道牆,但是兩人的心思卻同時向著彼此之間的事,思考著自己對對方的感情到底是什麼,月色將他們那沉思的臉龐顯得更加憂愁


而在房外沒有立刻回到實驗室的灰原把兩人的對話聽的一清二楚,雖然表面上不介入他們的感情,但是心裡卻有著莫名的痛感

“這感覺真奇怪…有種不捨又混雜著傷心……”

 

 


文章終於寫完啦!(拍拍拍 感謝羽璃的修改和建議~~如果有靈感的話,我會再出續篇的~就保佑靈感君別跑啦!

 

 

arrow
arrow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