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是虐文   不喜慎入     \ 乂夜奈

   有七年後設定   渚的設定較弱    不喜慎入

 潮田 渚-教師          赤羽 業-官僚

 蓮-的學生           翔太-學生中的老大

 

-----------------分隔線君-----------------

 

一個赤髮男人站在一個墓碑前,臉上透露著憂傷的神色

 

  ''你為什麼?為什麼要離開我?''業站在渚的墳墓前無力喃道

 ''渚你起來好不好?你要笑著告訴我說,是騙人的,然後叫我一聲業君阿,渚..''

然後我們可以做...

 

事情發生在兩個禮拜前,渚當上了實習導師,卻管不了他負責的那一班的問題學生,那些問題學生因看不順眼渚這個老師,所以想殺了渚,事件如下...

 

蓮''老師~你放學時有空嗎?可以留在教室幫我做個課後輔導嗎?''

''當然可以阿,那放學後在教室等老師喔!''渚想著有學生願意開始認真在課業上,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拒絕呢!殊不知道自己卻一步步邁向了他們為他開啟的死亡之門...

 

         --------------------放學後--------------------

 

  渚''好了蓮,其他同學都已經放學了,你想補甚麼科目呢?''

''補...''話沒說完便有數十位學生從前,後門進來

 ''你說甚麼?诶其他同學怎麼還..啊!''渚話還沒說完,就被其中一位同學打了一拳

 

''潮田老師抱歉,我如果不這麼做,他們會對我家人……''蓮喃喃自語著

 渚靠在桌子上''翔..翔太同學你幹嘛打我啊..嘶~''

''诶~不行嗎?''翔太神色自若的說著,說完又踢兩下

 ''各..各位同學,有話好好說阿,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我不想和你們動手...''痛的講話都結巴了

 ''老師~我們之間沒有甚麼事好說的,給我打!''

 

語畢其他學生就衝上去打,但別忘記了,渚可是有受過暗殺訓練的,前幾次的攻擊都擋下了,但是接下來卻一直被打到,畢竟渚並不擅長格鬥技,最後體力支撐不住,加上剛才被打又踢的地方在痛被打倒在地 (持久力不足阿!!業!好好訓練阿,交給你了...


翔太''欸~潮田老師不是很厲害嗎?怎麼敗在我們手上,趴在這呢?''拍了拍渚的臉頰

 

這時業已經停好車,並走進校門口,想去4樓找渚一起吃晚餐

 

翔太說完就從書包拿出藏很久的匕首,想割渚他那清秀的臉頰,但是渚怎麼可能乖乖的給他割呢,用手擋住了鋒利的刀

 ''嘶~..."渚潔白的手上多了一道鮮紅的傷痕,立刻留出血來

 ''怯~擋甚麼擋啊''


之後翔太就叫其中幾人把渚壓制住,然後叫某位小弟拿匕首從渚的頸部劃下去,他當然不敢阿,他沒殺人的經驗及勇氣,交給其他人手上,一直傳來傳去,翔太看不下去一把搶走,想著這些人怎麼這麼膽小,蹲下去時...

 

渚''翔太同學,美工刀收起來好嗎?有話好-好-說,不要動手動腳的''露出了七年沒用了的殺氣眼神,滿是警告的語氣對著他

 翔太看到了渚的眼神怕了,頓了一下,但還是拿著匕首,往渚的身體那過去

 

''不要!''渚反抗著,但是他力氣小,敵不過4人的力氣,翔割了下去,渚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頸部開始流出了鮮紅色的液體時

其中一個小弟說''你不是說只是給他一個教訓嗎!!怎麼殺了他!!''其他人看到驚慌的準備跑出去時...

業開了教室的門


''渚,你下班了嗎?我們去..渚!你..你們對渚做了甚麼事!?''

 

開門後看到立刻跑到渚身邊抱起他,其他的小弟看到業跑進來的情況更驚慌的跑出去了


''噁心的同性戀''翔太說完就跑了(翔太,你傷了我和其他腐腐的心..((是你想的情節欸!!

''欸等等,誰也不准走!''聽到跑的更快了,業沒有追出去,反而抱著已斷氣的渚,搖著他 

 ''渚!渚!都怪我太晚過來,你醒醒阿,不要嚇我阿,渚~''業哭喊著

 事件就是這樣,回到兩個禮拜後喽~

 

業''渚你怎麼可以先走,我們不是約好要衣起白頭偕老的走下去嗎?''

''你怎麼忍心拋下我就走了''

''渚我去找你好不好?渚你回答我阿...''

業從口袋中拿出一把中小型小刀,架在脖子上

''渚我馬上就去找你喽~你要等我喔!''說完看了一下墓碑上那清秀可愛的男孩的照片,就割出了一道傷痕,臉上掛著微笑的業倒在渚的墳墓前,鮮血染紅了業的白襯衫也染上渚的墳墓

 

 --------------------死後世界--------------------

小甜文,補一下各位大大受傷的心靈 

 

渚''業..業君?你怎麼會在這?難道說...''

''對阿我是來找你的''業輕鬆的說

 ''赤羽業!你怎麼那麼傻..''渚快哭出來了

 ''唉呀~沒差啦,沒有小渚我也活不下去阿,是你不遵守約定走掉的欸!!''

''阿..對,業君抱歉嘛,不然答應你一個要求嘛''

''好阿!我想想..嗯..那麼今晚來找我喔!''業壞笑著

 ''我開始後悔了..''渚無奈的笑著

 業笑著''後悔甚麼?''

''阿...沒有''

''不然現在好了''

''咦?!不行!業君你要..先去報..報到才行,不要!阿~嗯..''

 (可憐的小渚,為他默哀2秒鐘

 


各位大大有沒有甚麼想看的CP呢,有就點給我知道,我盡量碼出來!

 

arrow
arrow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