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潔妹子/男孩慎入     小心食用     \乂夜奈

第一次寫作,不通順見諒

    主角

潮田  渚(受)  

以後名字會變喔,聽不懂?赤羽 阿 嘻嘻~

赤羽 業 (攻)

  想到一個成語

  [自古出cp]  诶?這是成語

 

---------------可愛的分隔線^^----------------

 

  殺老師''業同學和渚同學今天是值日生,要把教室打掃完才能回去喔''

 ''好的''水藍髮和赤髮少年異口同聲的說

 兩人打掃時都在心裡想著''今天是情人節欸,要跟業(渚)告白嗎?''

 

工作完成大部分時,業看到渚流了很多汗,並低到純白色的制服上,使衣服變成半透明的,看到若隱若現的肩膀與背以及簡直是女孩子的曼妙曲線,刺激到業的某條線,並且腦袋閃過了一絲念頭...

之後工作全做完了,渚坐在桌子上休息完了正要回頭拿與他身型不符合的淺藍書包時,業吻住了他


渚''咦?!業..業君..唔..阿..嗯唔...哈.哈..''


業撬開了渚的牙齒,並掃過了裡面的每個地方,將氧氣全部搶走,直到渚快沒氣時,業才捨不得的離開那柔軟的唇,渚臉紅得低下頭,業用手抬起渚的下巴,兩人直視著

 

''吶~渚君,我喜歡你,情人節快樂''

 渚的表情有點錯愕,業想著果然太直接了嗎,手放了下來

 

''我也很喜歡業君阿,情..情人節快樂''

 渚越說越小聲,但抱住了業, (啪)業的理智線瞬間全斷,那念頭佔滿了腦袋

 

''所以我願意把第一次給你''臉更紅惹

''渚,這可是你說的喔!''笑著

 之後又吻了下去,手也沒閒著,並幫渚脫掉被汗水弄的溼透的上衣

 

''業..業君不要在..在這啦,老師都..都還沒下班欸,回你家啦...''臉紅紅der渚說

 

 ''沒差啦~而且是你誘惑我的,我怎麼可能忍的了到家呢!''業用溫柔的眼神(? 看著渚

 

[然後......自行腦補吧,純潔的作者我是不會寫過程的]

 

----------------隔天早上----------------

 

渚''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啦''嘟著嘴卻是沙啞的嗓音,並且揉著自己的腰說

 業溫柔的笑著"是你誘惑我的欸,好啦小渚抱歉,下次我會溫柔一點的"

 渚臉紅說"不要叫我小渚啦..甚..甚麼?你覺得還有下一次嗎?都把第一次給你了..."這句特別小聲

 ''當然還有下一次啦,你已經是我的戀人了欸''在渚耳邊輕輕說

 藍髮少年(少女臉更紅了

 

"不然還有一個辦法"

 渚燃起一絲希望"甚麼辦法?"

 "女僕play10次,矇眼綑綁play9次,浴室play8次,還有..."業壞笑道

 渚欲哭無淚的說''...算了吧'' 


 殺老師''奴呼呼呼呼呼呼,又可以寫一篇戀愛bl小說了''記著筆記笑著

 

告訴你一個祕密喔!業和渚在...的時候殺老師在外面看的一清二楚!!

 


有沒有想看的cp呢!留言讓我知道,我碼出來讓你看!!

 

arrow
arrow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