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叫我甚麼都可以喔!(只是個無名小卒在幹嘛阿...

天阿!..我所在的班級太變態了吧..

 

今天上課時,老師就不知道聊去哪,聊到愛拼才會贏(台語  結果..男生就開始說愛幹才會爽,愛拼才會生子..等還笑不停,太恐怖了..而且他們平常就很變態了

不過要不是有他們我可能就沒有在著寫文章了,畢竟我的知識(? 都是他們教的,雖然我現在懂得比他們多了...

啊~下禮拜就要畢業上國中了呢,好捨不得喔 T-T 想繼續留在那個班混,跟打男同學~(典型的男人婆.. 和隔壁的隔壁班的腐女同學聊..哎呀,我不想畢業啦,來人啊~把國中炸了,這樣就可以留著了!YA(喂!~我同意..

 

我絕對不是要充篇數喔,好啦有喜歡的CP可點並告訴我,我碼出來給各位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乂奈 畢業快樂 變態
    全站熱搜

    洛雪紡&羽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